momo

“你好,先生”

“你好,达瓦里氏”


“老师,我想要那个,还有这个!对了,以及这个!”

“好,达瓦里氏,都会给的。还有一些其它的东西要一并给你们,记得查收”


“达瓦里氏,还有哪里不会?”

“辰兄,我这里还不会”

“这里啊,这个要先理解另一个地方……”


“啊嚏!”

“辰兄,不用的,白桦林没有多冷的。只是昨天休息的有点晚了,有点感冒而已”

“真的不用了!”

“好吧,这样你也会冷的吧,要一起用吗?”


“达瓦里氏,这茶这么苦,你怎么喝下去的啊”

“嗯?不苦啊,挺甘甜的啊”

“喝不习惯吗?我没带伏特加,只能请你喝牛奶了”


“你为什么叫我辰兄啊?”

“你问什么呢?辰兄”

“烟花声太大了,我听不见!”

“不,没什么”


“你已经变了,你抛弃了我们的理想”

“我走的路才是正确的!China”

“……”

“苏修”


“该说些什么,老师”  

“不用说什么,在这陪我待一会吧”

“………”

“我想也许什么都不必说,你应该只需要我待一会儿吧”

“啊嚏”

果然穿过去了啊

“老师,白桦林真的好冷啊”

“下次来的时候多穿些吧”

“老师,你不是喝不惯茶嘛?这次我专门给你带伏特加了”

我这次想喝茶了

“老师,叫辰兄这个名字是因为北极星在黑夜中引领我们走在正确的路上”

“但我………”

“达瓦里氏,来首喀秋莎吧”

“老师,我给你唱一首喀秋莎吧”

“正当梨花开遍了天涯”

“Расцветали яблони и груши”

“河上飘着柔漫的轻纱”

“Поплыли туманы над рекой”

“喀秋莎站在峻峭的岸上”

“Выходила на берег катюша”

“歌声好像明媚的春光”

“На высокий берег на крутой”

……

“达瓦里氏,心中要一直有颗红星”

“老师,你的红星我们永不丢弃,我们的初心永不遗失”

“达瓦里氏,再见”

“老师,再见”

评论(7)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